仙桃公司内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2
单位: 仙桃公司 通讯员: 汪艾文

湖北文旅仙桃发展有限公司为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全资、控股及参股子公司进行内部公开招聘,应聘人员须在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内工作满1年,即在2023年3月1日前入职的,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酒店主管会计(1人)

任职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相关专业,具备中级会计师职称者优先;

2.具有3年及以上财务、会计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酒店会计核算及财务报表的编制及分析;

4.熟悉财务软件的操作,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审核原始单据,编制会计凭证;

2.负责往来账务核算、对账;

3.负责核算收入、成本、资产等,编制各类会计报表,妥善保管财务资料和文档;

4.负责纳税申报、汇算清缴等税务工作,配合内外部稽查、审计工作:

5.负责月末、年中、年末各项盘点工作;

6.及时有效地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2日至2024年3月18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在2024年3月18日17:30前将真实完整的个人简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xlt_hr@sina.cn,同时将本人身份证、学位证书、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职称证书(如有)扫描件一并打包发送(文件命名方式为:姓名+应聘岗位,例“张三+酒店主管会计”)。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要求条件进行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确定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并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将不另行通知。

(三)笔试与面试

按要求开展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注意接听电话通知。

(四)背景调查

以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按规定进行健康体检与背景调查。背景调查主要了解思想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工作业绩、职业操守、廉洁从业和社会信用等情况。应聘者自愿放弃或背景调查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

(五)会议审议

拟录用人员名单交至公司党总支会审议。

(六)公示

对背景调查合格的拟录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七)体检

拟聘人选到三甲医院进行入职体检。

(八)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公司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

三、工资福利待遇

公司按照市场化水平确定薪酬等级,按照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享受年终绩效、工会福利、员工公寓、员工食堂、员工体检、带薪休假等福利,具体按照公司制度执行。

四、工作地点

湖北省仙桃市

五、联系方式

汪经理 15972280679

六、其他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过程,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的信息及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个人资料仅用于公开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附件:湖北文旅仙桃发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附件:仙桃公司酒店主管会计内部招聘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