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一季度纪检委员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单位: 国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员: 刘婕

为集思广益、精准谋划2024年纪检工作,凝聚和发挥好基层纪检委员监督力量,3月15日,湖北国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以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召开一季度纪检委员学习培训会。湖北国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晶主持会议,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检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湖北省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办法》《湖北省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传达了连正茂书记在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建纪检工作会上的纪检工作报告精神。

会上,各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对《湖北国贸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纪检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2024年纪检工作谈了具体思路和打算。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制度建设,注重流程化管理,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为干事者担当,为负责者撑腰;二是要强化宣传教育,通过拍摄生动形象的廉洁教育微视频等方式演绎身边“廉政风险点”,做好岗位负面清单的制定和廉政风险防范培训;三是强化案件震慑,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一起抓。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要求,“敞开大门作制度、集思广益推改革”,做好年度工作要点、重点工作目标的谋划、推进和落实,以高质量纪检工作护航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