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 多彩青春丨省直机关“青年夜校”在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13
单位: 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团委

3月12日晚,省直机关“青年夜校”在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34楼会议中心正式开班。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副书记袁德芳,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熊亚平、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锡丽,湖北日报传媒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晓峰,团省委副书记蔡伟伟,汉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黄翀,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迈出席开班式。来自省直机关青年代表100多人参加开班活动。

陈正祥指出,举办省直机关“青年夜校”,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青年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青年发展工作融入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具体举措。他勉励青年打破知识学习的边界,培养科学敏锐的思维,保持乐观进取的状态,在“青年夜校”加油、充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书写青春篇章和实干答卷。

熊亚平表示,监狱系统青年民警总量多、占比大,基于这些特点,通过与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各协办单位通力合作,搭建省直机关“青年夜校”平台,积极探索推动监狱民警在学习交流、互学互鉴中展示青春力量。省监狱管理局将与各主办协办单位共同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擦亮省直机关“青年夜校”名片。

陈忠在致辞中表示,开办省直机关“青年夜校”既是落实省政府“十大民生项目”的重要举措,也是探索服务青年的崭新平台。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深耕“幸福产业”“快乐产业”,产业资源丰富,将在主承办单位指导和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整合会议中心、职工之家和有关研学营地等资源,为青年夜校提供一流的场地服务,共同打造让广大青年朋友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的夜校标杆。

开班式前,现场设置了非洲鼓、宋式点茶、非遗拓印、室内冰壶等互动体验区域,浓郁的荆楚非遗文化吸引广大青年纷纷驻足观赏并踊跃参与。

本次青年夜校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省监狱管理局承办,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日报传媒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共青团汉阳区委共同协办,课程采取“配菜+点菜”模式,在广泛调研基础上形成了精神引领、特色技能、疗愈解压、中式艺术、互动手工课、潮流体育等六大类、39门课程,致力于为省直青年搭建学习成长、互学互鉴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