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塔湖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14
单位: 数科中心 通讯员: 肖嘉

3月13日,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塔湖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中国铁塔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勇出席签约仪式。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迈与中国铁塔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峥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提升景区通信基础网络覆盖水平,推动湖北旅游业数字化转型,加强绿色低碳智慧节能技术的推广与运用。

座谈会上,蒋勇表示,当前正值全国两会闭幕之际,双方的合作是落实文旅部与中国铁塔深化合作的具体举措。他指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对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意义重大,中国铁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在文旅场景、5G设施、通信服务、沉浸式消费体验等方面共同打造文旅精品项目,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陈忠对中国铁塔湖北分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目前全国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国资系统正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双方的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中国铁塔与湖北文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数字赋能等方面具有广泛合作契机,双方将在资源、投资、团队、大会员等方面探索全面合作,构建科学长效的合作机制,创造央地合作示范性精品项目,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美好产品。

中国铁塔湖北分公司综合部、十堰市分公司、铁塔智联湖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战略投资部、数科中心及数旅安博·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